這篇實例文章我考慮了好幾年到底要不要做分

享,很怕分享後一窩蜂的人要請太子幫忙,神

明是慈悲,但要處理類似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

便可以處理的掉,是要當事人一段時間的配合

,還有信任,福德.機緣....等等的問題,我

們常常碰到嘴上說一定會配合到底,但事實

呢?

我有一位律師朋友.他曾說他最不喜歡打離婚

官司.他當然也不希望人家離婚.但常常遇到官

司打到一半當事人又聽這人說什麼.那人說什

麼.常常變卦而後放棄打官司那是沒關係.最怕

事後又來找他說最後確定還是要打官司.那真

是會整死人.而且官司可能會變更難打.更沒

勝算.我們處理無形事也是如此.常常真要幫

她處理了.她就聽這聽那.因為這種是要拼命

的,慈雲我實在無法為一個無福德或信口開

河的人去拼這種事。現在分享這個實例是因

為最近碰到太多類似的情況,要大家小心提

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A小姐是我們開始辦聖事時就結緣的朋友,她

是一位古道熱血的人說俠女都不為過,熱心助

人,常幫助偏遠地區的人,請她幫忙也常常一

口答應,是個大好人。 每年法會她必定會來

參加,她往生的爸爸也藉由這天跟她說說話,

但有一年她有要事所以無法親自來,她爸爸來

到法會現場也問過幾次太子他女兒會來嗎?太

子跟她爸爸說她今天可能無法趕來,她爸爸欲

言又止,太子說沒關係,祢告訴我,我傳達給

祢女兒,她爸爸只說要注意家裡的事還有小女

兒要注意,當天有請女兒的朋友傳達,就這樣

後續真的如她爸爸說的家裡跟小女兒都有大事

發生。 她來求助太子正是因為女兒整個言行

舉止都異常,常常說她想殺某某人,或傷害

某某人,她發作起來連大男生都抓不住這個

小女生,她有想送她女兒進療養院治療,因

為一次比一次嚴重,某天她女兒衝到樓頂想

做什麼事時,她請親戚來幫忙制止她女兒,

她的力氣大到這位親戚(某心裡學教授)告訴

她,我建議妳帶她找神佛幫忙看看,所以她

想到了太子,太子當下看她女兒的元辰,告

訴她,妳女兒被做法了,施邪法之人還在妳

們身邊,所以要小心謹慎,太子說我要到妳

家一趟,就這樣,下班後太子告訴我這件事

時,我其實有抗拒,因為我已看到她家是被

下動物蠱,我們從來不碰這種邪門東西,這

要拼命的,我表姊當下也來電詢問我的想法,

如果有危險我可以不要接,她會幫我告訴當事

人我的困難點,(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工

作的危險性,這種無形事是由神佛處理沒

錯,神佛也不會懼怕祂們,是我們跟神佛

配合的〝人〞會怕,因為無形會干擾阻礙我

們或我們的家人,讓我們受傷甚至沒了性

命,因為我們人再明,無形再暗,祂知道

妳要跟神佛配合收拾祂,祂當然會先出擊),

所以我當下跟表姊說,讓我想想.我在跟神

佛老闆們商量,其實我老爸老媽都反對我

接這個案子,因為他們看太多我幫人拼命

後,事後又被當事人說閒話,最主要拼一

場後,我都要休息一段時間.有一次被某邪

宮暗算差點真沒命.所以我也看出我爸媽

的擔心.老母跟太子說如果我們沒出手幫

忙,當事人真的找不到幫手了,太子要我

放心,祂擔保我跟家人都不會被干擾,所

以我也答應幫這一次.

我們到了當事人的家裡,太子先在外做了

結界以防那些東西逃跑,太子整層樓看過

後,太子說妳們中了動物蠱,主要是蜘蛛

蜈蚣,小蟲一堆…等,蜘蛛還在女兒房間

,當事人嚇了一跳,她說這幾天莫名家裡有

蜈蚣,前幾天也在女兒房間發現大蜘蛛,

更不可思議的事,前幾天施法者送她一些

水果,她沒吃直接送警衛,結果警衛跟她

說妳昨天送的水果很怪,明明看沒一斤的

水果我提起來像3-4斤,回家後撥開裡面全

是蟲,嚇死他們了,因為這種水果是不會

長蟲的,種種發生的跡象更印證太子所言

不假,所以太子拿出法寶把所有動物蠱清

除,壓在法寶裡,有些引薦走,太子說不

會讓這些動物回去通報,所以施法者一

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沒動物回來通報

)他們明天會想盡辦法來妳家探就近,一

定不能讓他們進妳家門,否則對方又會趁

機放東西,這樣就沒完沒了,最主要妳要

聽好我交代妳的事,但畢竟是朋友不見面

也很難.所以每當施法者靠近她們.就又會

有事.連施法者搭當事者的車.車隔天就會

出事.那陣子太子只能再幫忙讓當事人能

跟她們慢慢疏遠.就這樣漸漸她女兒好轉.

在太子第一次幫她女兒看完元辰,太子就

抓出施法者是誰?到她家看過後更加肯定

施法者,這位施法者平常跟她們像是好朋

友相處,但她事後也發現只要跟施法者這

家人接近的人,慢慢就會有人出大事,當

事人沒事後,這施法者又找其他人下手,

但這次太子就沒出手幫忙另一位.因為太

子知道信任度不夠福德機緣未到.我們無

法冒然出手.太子說這是以運轉其他人財

氣跟運氣的邪法,所以這家人對外都聲稱

他們超好運或超愛炫耀其財力。當事人說

事後她想起來施法者的太太常說她老公不

信神佛,他只拜鬼.今天分享次實例,是

要讓大家都能有所謹慎。

 

人一定要知道不屬於你的東西千萬不要

強取.也不要讓惡念矇蔽你的心眼.而跟

著邪魔的腳步踏入不歸路.總有一天被

老天收走.人還是一步一腳印老老實實做

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