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自家人身上的實例,我常想或許這是老天的安排,

如果今天不是讓我家人遇到,我跟太子也不會去處理這麼棘手

的事,處理這次事件花了二個月的時間,往返高雄,臺南數次

才順利處理圓滿,耗費的精氣神也是慢慢修補調養。
 

故事主人暫為K k為一名學生,在校表現算優秀,但在二年級

時結交了一位同學b,慢慢就走的比較接近,剛開始時都沒什

麼異狀,慢慢b很喜歡跟k比較任何事,k也不覺得怎樣,學生

之間本就很喜歡比較,但k慢慢發現b有些異狀,b會見不得人

好,而產生一些怨念,而她的怨念確會如她所願而發生,所

以她常自豪的說因為她身邊有很多神佛護佑所以她才能心想

事成.而且因為她看的到將會發生的事,所以b也常常在班級

說些鬼怪之事,k跟在太子身邊聽過的鬼怪事件自然比b來的

更多,所以k一律不理會,慢慢b只要接近k,k就會頭痛欲裂,

常在校沒法專心讀書,到了三上是更為嚴重,k曾問太子,她

認為b身邊老有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所以她才會頭痛欲裂,太

子跟k說妳就先帶著護身符吧,但情況時好時壞,三上有一段

時間b身邊的魔常會跟著k回家,每到晚上就在夢中騷擾k,讓

k精神疲累,所以太子有陣子就會到家裡收妖魔,後來魔大膽

到常直接在教室拉K的腳.我認為不是辦法,我認為直接消滅魔

窩比較快,但老母不要我這麼做,祂說自然有他們教派的人會

處理,只要k不要讓b接近她就好,(跟老母配合的這九年來,

我知道老母從不好戰,只守,非不的已才會攻)但對方b髓食之

味,因為三年級是個關鍵時刻,b處處想贏k.  b那邊發動的攻

擊是更頻繁,而且k發現b身邊的魔會吸收別人的好運給與b,

k也曾問太子,太子只回答別想那麼多,時間未到,但我是相

信k的懷疑,因為b會常常故意去碰k的身體,k就會不舒服就會

頭痛,而且那天會超塞,就這樣k常常休息在家靜養,其實我

們很擔心k的課業會跟不上,但課業跟身體比還是以身體為重,

直到某次我受不了而發動攻擊,那次是我家的小妹去開刀需要

有人陪,所以我陪小妹住院一天,大約晚上12:00時k打電話給

我,哭的超悽慘超大聲,我一直安撫她別哭,慢慢說,她才說

又來了,那魔又來了,一直抓她的腳把她往下拉,另一隻蛇變

成人的樣子一直往小妹妹房間爬,祂要去抓妹妹,k說好真實

她好害怕,我只能安撫她我會請太子去保護她,別怕,我要她

去跟二妹一起睡,因為二妹那陣子修九天娘娘的法,所以魔不

敢靠近,k就這樣照我的方法度過一夜。那天我一到家立馬處理

,我說我絕對會把尼們碎屍萬斷,尼們不看清楚尼們惹到誰了,

渾蛋………,結果太子來了,祂要我別衝動,祂說祂們也是聽命

行事的,祂們也是無奈,後來是太子安頓祂們。之後老母還是

要我們忍,那陣子我看的出k的壓力,身體不舒服,課業的壓力,

她常常下課跑來找太子大哭,也常在這些阿姨面前痛哭,我知

道她已經到界線了,但老母未指示我們也不知該如何。
 

在統測前夕,太子要k別到校,所以k在太子身邊看書溫習,統

那天我陪k去考試,老母要k那天帶一條加持己久佛珠去,我們都不

知老母的用意,但k也聽話的圈在手上,那天或許是我在場所以b不

敢亂來,那天考試極順利,分數也算考的很好,第二天因我有事情

無法陪k去考試,我心想因該不會有事吧!b不會又出怪招吧,那天

考完跟K碰面時,她說b今天又突然碰她,她又頭痛的要命,最後一

科一直有個聲音要她改答案,所以她好像改了10幾題,我心想不妙

了,完了,我問k妳還記得有那個題目嗎?結果一查k原本的答案是

對的,那個聲音一直讓她頭痛干擾她,直到她改了答案後才停止,

我二話不說,立馬回去找太子,太子說運氣又被轉掉了,k哭出來,

後來事實證明她把對的答案全換成錯的,k的導師也不相信k會出這

種錯,分數出來的那一天太子說的,我們想得全一樣,第一天考試

k分數高過於b,b那天分數不理想.第二天就是被b偷轉運後,那一科

b高於k.而且分數異常高,分數出來後.出乎大家的預料.b考全班第

一高分.事後k哭了兩天,因為她很不甘心b長久用這種方法轉換她的

運,她那麼努力想要考到她理想的學校.付出那麼多,為什麼用個邪

法就可以不勞而獲.太子說別擔心啦,我擔保妳一定可以進妳想讀的

學校,雖然妳的運 轉走,但分數上還算很高,別擔心.而且換個

想法你的付出是一種學習.妳應該感謝你比別人學得更多.有更多的

經驗.日後必當更有成就.其實我自己也很自責第二天沒陪k去考試,

結果太子說,唉唷,這是有安排的,如果妳那天去陪考才更壞事,

因為b以為們做的事沒人知道,殊不知那自以為的蛇魔王,已被

困在老母的佛珠裡,老母算準了蛇魔王會出動,也算準了b一定會

去碰k,這些早早在老母的計算中.太子說K的分數在高她也不可能

放棄她想讀的學校.所以送些數送給b沒關係啦.而且妳們看看b

分數考那麼高.她反而會沒學校讀.因為蛇魔王以被我們擒住.沒有

魔替她出頭.而且祂們施的邪法被破.會反彈於施法者.不信等著看

.事後也確實b高分落榜.K順利進入她想讀的學校.

後續篇  太子如何處理蛇魔王   為何會糾纏2個月

        對方是家傳2代宮廟主事 擅長符法 養小鬼

這篇實例分享 是希望大家能重視教庭教育.小孩子常學習著大

人的態度.想法模式. 大人也需常常檢討自己本身是否教導小孩

子正確的觀念正確的態度.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我曾跟b的父母接

觸過所以了解父母給於小孩的觀念是錯誤的.常常有貪小便宜的

想法.常常想不勞而獲. 所以妳的小孩子日後是個什麼樣的人.

就看你現在如何給她正確的態度觀念與人生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