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竊取他人運氣邪法---K的夢境

來說說K所經歷的夢境 常常半夜被人拉腳或摳腳,有一晚連續2次

,k突然跑來說要跟我一起睡,但我發現她的被子一直起伏,好像

在啜泣,我把燈打開,她才跟我說她的夢境太真實,有男生一直

摸她的腿跟摳她的腳底,她很怕,我二話不說衝去她的房間破口

大罵****你們死定了,一個我也不放過,我先收伏這些髒東西

隔天就請太子處理,回房安撫大哭的k。

 夢境-2

 夢到綁雙馬尾的小女生,臉上很多黃眼睛,身穿紅衣,一直吊在

天花板上看著k,k嚇醒後跑到我房間,k看到那個小女孩躲在我腳

邊,k順勢告訴我她的夢境,但我回答她我早就知道了,好像我跟

那髒東西是一夥的,k就被嚇醒了,原來是夢中夢,她隔天告訴我

這個夢境,我又是一陣臭罵,但這次被祂逃走了。

夢境-3 一陣猛響的電話聲,k想為什麼都沒人接電話,她就衝出來

到客廳接電話,電話那頭是一位男性的聲音,但k知道那是b的爸爸

,那人跟k說妳不用害怕,因為R (k跟b的同學)跟妳一樣也做同樣

的夢,電話那頭就沒了聲音,k看到妹妹的房間門慢慢打開,幾秒

後像蛇又像人的東西慢慢蠕動的爬出來往k站的方向爬,長長的頭

髮蓋住臉,k瞬間丟掉電話大聲叫,她被嚇醒了,這次由太子出馬

到家裡收伏大蛇小蛇。

夢境-4

我帶一群朋友要去拜拜,後來把k跟姪女留在一座大廟旁,大廟廣

播.現在宮主要來了,大家排隊歡迎,也可以合照喔,k沒有理會

廣播,但k一直覺得有人在監視她,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後來她看

到大廟的宮主站在她旁邊想跟她說話,但k直覺的一直往後退,她

很害怕的跑,後來遇到我,我告訴她不用怕.拿香射他,結果k抓起

一把香往他射去,他的臉型跟身體開始變扭曲,k又被嚇醒來,後

續又夢到有人跟k說,我們是很厲害的喔,我們都開宮,信眾超多

,k在夢中沒見到對方的臉,但k知道那是b的爸爸跟阿公。

 夢境-5

當時太子已收伏蛇魔王壓在宮裡,我人在日本。 夢境中k跟小妹在

宮裡,突然冒出一隻白蛇,k驚嚇中喊救命,突然出現一男一女手

持利劍告訴k不要害怕,交給祂們處理,k說祂們的裝扮像古代人

,又像苗人,身上又有很多鈴鐺,k看到祂們出手,她就退到跟小

妹在的房間,結果又從上方掉出一條紅蛇,直撲小妹而去,小妹低

頭看書根本不知道有蛇朝她過去,k一急手往前伸,一支利劍在她

手上,她直直刺入紅蛇的口內,瞬間把紅蛇的牙齒全出除去,k又

被嚇醒了。夢中那一男一女是太子安排的護法,太子知道蛇子祂

們一定會出現,為什麼k手上突然出現利劍,那陣子我們要k學著

保護自己,所以她開始修法,那是神佛賜予的劍。

夢境6-

在蛇王被消除後幾天,k又夢到有位綁馬尾的女生一直在床邊瞪她,

她嚇醒後並沒有以往的害怕,k打電話給我,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

誰,我到家後直接往原來k的房間走去,啪啦啪啦罵了幾下 順便打

了祂幾巴掌,警告祂別再來,兩天後k告訴我,有人告訴她,她作

夢的隔天b不敢以正面見人,半遮掩,因為嘴巴跟兩頰受傷,所以

不用多說,都知道那天我幾巴掌打的是誰?其實有些敏感體質的

人,她的靈跟人有時是分開的,所以才要靜修讓靈跟人一樣良善

,(日後在說明)在其中還有很多已記不清的小惡夢.太子收壓蛇魔

王的當天.要小孩子睡我的房間.因為那些髒東西不敢進我房間.只

有我家二姐不聽話.隔天一早我問二姐有無作夢.她說沒有 而且一

覺到天亮.我帶她們去上課後沒多久.二姐學校打電話來家裡.二姐

從樓梯摔下來.要我去學校一趟.二姐腳腫得跟麵龜一樣.我把她接

回去看醫生.二姐在路上跟我說她是被推下來的.我要她別想那麼

多.她一直說是真的.我說好啦.等下太子處理.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不願去碰到.需要宮跟宮的對抗

.往往這種髒東西會轉而傷害跟神佛配合肉身的家人

.很多人只出張嘴說神佛慈悲.本來就應該去幫忙.試

問出張嘴的人有想到我們為了妳拼命處理的同時.

我可能已把我家人推向危險邊緣.是你.你會怎麼做?

想清楚後再來跟我說慈悲之事.

 

 

arrow
arrow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