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第一次到本宮結緣時.太子便告知她身體要注意.肝的部分.心臟.免疫系統.人太累身體已無法負荷了.要注意.她回

答太子暫時無法管身體.因現實的生活經濟的壓力哪還有時間管身體.太子告訴她身體是暫借.不好好照顧它會鬧便扭.到

時就真的什麼都不用管了.太子說李小姐無法了解太子的意思.所以後來她就沒來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有一天我突然

接到她的來電.但我並不知道她是誰.我只問有甚麼事嗎?她說她有做肝的檢查好像有問題.因她第一次來太子有告訴她

肝要特別注意.所以她想要太子幫忙所以不知可以預約嗎?我告訴她這事比較緊急所以我幫她安排.那天他朋友陪她來.

太子邊看元辰宮邊告訴她.妳的肝已經有壞細胞.有壞東西而且你的心臟也不好.照這樣看應該沒有醫生敢幫妳動刀.而且

會有危險.她回答太子現在確實是這樣.醫生說有可能就直接死在手術檯上.所以要她簽一份?同意書.她現在不知如何是好

太子只問她如果我們再給妳一次機會.妳會好好珍惜妳的身體嗎?她回答會因為她很害怕.太子告訴她這次的手術確實很

危險但無極老母要給妳一次機會.我們會盡量幫忙.太子要她回去後先調整心情不要再害怕.最壞也就是這樣了.只能相信

醫生.太子要她把開刀醫生還有時間日期幫她做緣讓手術順利.我雖不認識她但知道有個人需動這麼大的手術.我也幫她祈

福希望眾神真的能幫她度過這一關.開刀後的第二天我馬上撥電話給她.她說醫生說手術很順利.她要我先幫她謝謝太子.

老母.我告訴她要定時來調元辰宮.讓太子再幫她觀察動刀的地方.身體也可以比較快復原.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李小姐度

過她人生的關卡.她也更能體會到如何愛惜身體.身體也定期追蹤.她很謝謝眾神再給她一次重生的機會.

她會更加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