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慈雲哥哥的實例. 今年約5月份時.我二哥打電話給我.很神秘的問我.老爸有沒有在我家

.
我回答:老爸不在我這裡.老爸可能在桃園家.要找老爸給能要打電話找他.二哥說:他不

是要找老爸.是有事請我幫忙但不能告訴家裡的人.尤其是老媽.我心裡感覺不妙.二哥說:

他人現在住院.他已發燒三天.燒都不太退.
他說前兩天他就發燒.但他以為是感冒.後來是他

膝蓋附近有一顆硬塊很痛.那塊硬塊已經好幾年了.他也看過醫生.醫生也說無關緊要.但前

兩天就是很痛又發燒.他掛急診醫生還是說沒什麼問題.開了消炎止痛藥要他家休息.但還是

發燒第二天又去掛急診.醫生仍然開藥效再強的消炎止痛藥要他回家.下午他的腳痛到不行.

又再掛急診.醫生才覺事情不對.才認真幫他看.原來那塊硬塊裡面化膿.醫生怕是蜂窩性組

織炎.做了詳細的檢查.確定是蜂窩性組織炎.但還不知是什麼細菌.不知要用什麼藥.第三天

還是發燒不退.二哥才想請太子查探元辰宮.太子查看後有冤親債主干擾.用本門科儀處理完

.當天晚上就退燒了.在隔4天後驗血報告及細菌培養出來.才知是什麼細菌才能下藥.在這

4
天當中.太子還是都幫二哥看元辰宮因怕細菌會衍生跑到其他地方.但還好細菌都沒衍

生.
二哥現在的腳還是紫紫的但有慢慢退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現象.經過這一次我告訴二哥

二嫂以後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兄弟姐妹才有辦法幫忙.什麼事情都比不上自己的健康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