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分享陽宅基本:太子常說好的陽宅在外型.外在磁場與裡氣配合.可構成一個好陽宅.太子不從宮裡看陽宅是因.如果現是居住地有不好的東西.太子看到它.它也看到太子.其時會造成兩邊的困擾.而且如果不好你又會掛礙.所以太子都喜歡現場看.但從去年底太子就不太愛看陽宅.他都會推掉.除非是真的不幫不行.或是很認識的才看.(太子說看陽宅比看元辰宮費神.又麻煩)

 

昨天太子會去看陽宅是因為老母說如果我們不幫這個忙.這個人一定會被騙錢與有血光.這位朋友不曾看過元辰宮.是因他的父母車禍受傷.她姐姐經由朋友介紹看他父母的元辰才知弟弟(簡稱甲)家中不乾淨.姐姐也說.他父母也隱約覺得怪怪的.朋友也曾告訴甲家中不乾淨.甲也曾請人處理但是乎沒處理好.父母現都住院.開刀.隔了幾天後這位甲有來.太子也告訴他大概的情形.要不要去處理.能不能處理.老母查好再說.

甲開始半信半疑.但太子讓他去印證了一些事後.甲態度大轉變.告訴師姐:錢絕對不是問題.只求太子能處理好.(太子說這樣的人不會被騙嗎?.還好是去遇到帥哥)在昨天太子告訴師姐去的時候閉嘴不要說話.老母說有一項很難處理.師姐有怕怕.到了現場.太子說2樓最髒.問誰睡?甲說是父母睡.難怪父母會一直不舒服.

太子到了2樓告訴甲前屋主(簡稱乙)他家的祖先沒處理好一堆人.期中有個婦人一直掉眼淚.說為什麼她老公搬家都沒告訴她.為什麼搬這麼快.甲說確實因乙急著賣房.而且價格便宜.又到另一層樓太子說乙曾在此香供.太子說了***.但請來的都非正神.但這好處理.再往上一樓.太子說難處理的在此.有個房間全是妖魅.妖魅跟太子對話說出乙的秘密.其實乙早有桃花還不只一個.甲聽到也嚇到.因隔壁鄰居說乙的太太才往生沒多久.又急著賣房.但他想那是別人的事.但簽約那天竟然有位自曾乙的太太跟他連絡.他嚇到了.他想乙的老婆不是才往生沒多久.這位小姐告訴甲她剛跟乙結婚.所以妖媚說的事可證實的.太子又說用妖媚求桃花.非死即傷.不會多好過.甲又說看到乙的新老婆也覺得怪怪的不是正常人.所以甲夫妻倆終於明白當初他們的疑惑.事後又講了很多.甲夫妻倆更相信太子了.太子說好神做到底.幫甲看了陽宅.安功名.財庫.與日後安神位的地方與擺放.

.

太子說不管靈的大小好壞.以不傷害靈為主.用和善溝通的方式.這些靈才有再一次進級修持的機會.這次也是如此.所以事後的工作要回到宮中處理.太子處理好他的事後便退駕.換我要問它們這些無形的朋友.確實都好了嗎?.在妖魅這地方卡住了.它說我們要稱它們為狐仙姐姐.疏文要把狐仙姐姐擺前面.師姐不小心寫錯.它們生氣了.後我在寫一次它們也不滿意.我再重寫在加狐仙美女姐姐.它們都不要.換我生氣了.我說太子常說以和為貴.今天甲願意幫妳們做這公德.理當妳們要感謝.妳們本不該在這的.太子要收妳們易如反掌.妳們認真看看我是誰.我是不會怕妳們的.我說現在我多給妳們一些往生錢.妳們再到答應太子的地方好好待著修持.它們答應了.我看到它們.生氣的時候臉也是笑笑的.它們會一直發出一種笑聲.它們的光是柔和的.會讓人想碰觸.讓人感覺可以把它放在手上揉一揉.它們一直告訴我.要不要把她們留在宮中.它們可以幫我招桃花喔.妳看看狐仙就是這麼柔.真的會想讓人疼惜.難怪一些靈修者會常把狐仙當成神分不清楚.我當然說不行.沾到也是爛桃花.

另外有一件事.再請來非正神他們告訴太子當初請他們來是求子用.甲也說乙他們真的沒小孩.(所以不要亂拜亂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宅 狐仙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