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地基主~ 最近我看了一下去年法會的資料

會做法會功德給地基主的朋友大都是聽我說過地基

主的事.簡略說地基主是經過合法指派到家裡,照

顧你們,現在的地基並不是以前老一輩說的在此

過往的先人,所以祂不是鬼,祂算是未到神果位

的仙吧!今天他來幫你,你做點法會的功德能量

給他,祂也比較有能力去幫忙,水幫魚,魚幫水

,今天絕不是你不拜祂(地基)祂就不存在,真是

胡扯亂說,每家每戶都會指派一位地基,祂們功德

夠了祂們也會升等。說個實例某年我曾處理過一個

實例,她們的地基為了幫她們阻擋壞心人惡意的符

法,結果一人難抵萬人,地基主被拖出去打,結果

來找求救,當下我真是好氣又好笑,最後我去把

祂救回,當事人也有去求證過確實她們的地基被海K

所以妳們想一位你們看不見的竟如此拼命

保護妳們,所以不要在說地基主是不存在的,有能

力做點功德地基主吧!下次來開講地基主如何拜。

為何要用小矮桌拜?真是侮辱祂。

 

最近很多人問太子,做法會給地基主是不是就不

用拜當然不是.好比每天拜祖先跟祖先請安,

是要做法會功德給祂.地基主一年才吃幾次由你

們準備的好料,肚子都餓了,在做個功德能量給

祂們也不為過,祂每天可是辛苦的幫你們看家,

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