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人運氣這檔事如不是被我自己家族的人碰過幾次,

我還真不信有這種邪法,在老三約二歲時,曾到過

某同門師姐稱老師的宮廟(當時還未接觸觀靈術)那

時一票靜坐的師兄姐一同前往,所以到達目的地時

大家也是先在那話家常,突然宮主看了老三的面相

跟我們說,這小孩子天資聰穎,也帶了很多財下來

,總之就是一直誇獎老三,後來宮主拿了一塊很大

塊的檀香塊要我家老三去接,我心想老三才虛歲2

歲,怎麼可能拿的起那塊檀香塊,結果老三還真拿

的動而且拿很久,後來宮主要我們把那塊檀香帶回

去供起來,但事情就發生在把檀香帶回來後,前夫

的工作馬上有異樣,本來一天可以有1-2萬營收,

到後來變成快沒工作,正感懷疑時,神佛夢中說要

我們把那塊檀香木拿去大廟的金爐化掉,我們的運

氣被換走了,隔天我們照著夢中指示,前夫的工作

又回來了,這是我第二次遇到跟人換運又或者換財

運的邪門事。

 到了真正接觸觀靈術與太子配合後.發現真是很多

人在修練這種邪法.後續分享.

 

我只能說當邪法被破除後.力道反彈回於施法者是N

倍.可不要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