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


是影非影雙成對
   倒映水中鏡花月

風起舞動水波面   鏡中疑見是為誰

 

我們常與內心的自我在做拔河比賽、內在的心靈與外在的我須是一體、缺一不可。

但人常忽略了靜下來傾聽內心的聲音、而由外在的我任意妄為、遮蔽了真正的智慧、當外在的影響而引起心的波動、所有的無明困住你、你已無所逃、此時便會對自己產生懷疑、也對外在所有的一切產生懷疑困惑、而失去內心真靈性的我。

人須常反觀自己的心、時時清除雜垢、保持心的清明、讓事物更透徹、更了解自己、認清自己、肯定自己。

 

感謝我內心所發出善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